疑與女友吵架墜8樓 北市南京東路1男倒臥血泊中

▲台北市南京東路有男子墜8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今天清晨驚傳有人墜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緊急派員到場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地面,且生命跡象微弱;經警方初步調查,26歲的鄭姓男子疑似酒後與女友發生爭吵,就趁她熟睡時,從8樓租屋處窗戶跳下,目前女友已緊急陪同送醫。

經警方調查,案發前,26歲的鄭姓男子酒後曾和女友發生爭吵,沒想到隨後卻趁她熟睡時,從8樓租屋處窗口跳下,而女友聽到大樓外的救護車聲音,醒來後窗戶打開且男友也不在身邊,探頭一看才緊急下樓陪同鄭男一起就醫。

警方表示,鄭男女友到醫院後僅供稱他們凌晨時曾因喝酒一事吵架,鄭男家屬接獲通知後也正趕往醫院,目前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接下來也將會持續調查墜樓真正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