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待遇?國民黨否認對楊偉中開鍘 怒斥媒體惡意抹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王鴻薇。(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多次對國民黨提出「建言」的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9日在臉書表示收到黨中央考紀會來函,將針對他的「不當發言」進行懲處。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表示,一切程序都按照黨章規定,「不論黨員的身分或職務為何,只要有人被檢舉,就是按照黨章的標準模式來處理。」

在國民黨輸掉2016大選、各方掀起黨務改革聲浪之際,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多次砲打黨中央提出不少「建言」;如今,黨中央考紀會也對楊偉中發動黨紀處分。「該來的總是會來。洪秀柱接任黨主席之後,中央考紀會果然發動了黨紀處分的程序。」楊偉中指出,黨中央此次以多次在公開場合對本黨的不當言行為由,準備對他進行開鍘;據他了解,此案將與李全教案一併處理。

針對楊偉中先生在臉書上的發言,王鴻薇表示,的確有一名中央委員向黨中央檢舉,考紀會按照黨章規定交由楊偉中所屬的地方黨部來處理,希望與他會談了解遭到檢舉的原因。王鴻薇表示強調,一切程序完全按照黨章規定,不論黨員的身分或職務為何。

「只要有人被檢舉,就是按照黨章的標準模式來處理。」至於有媒體稱,此事件為黨主席洪秀柱指揮考紀會要開除楊偉中,王鴻薇痛批,「如此的行為根本是惡意抹黑,與事實不符」;她強調,楊偉中被檢舉案完全按照黨章處理,「並沒有受到任何的特別待遇。」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