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忍痛與短小早洩男分開 她持續單身:懷念「攪和」感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必須互相尊重,尤其在性愛方面,彼此的溝通更是重要。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 表示自己單身很久,自從和短莖早洩男分開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做了,「這段時間裡,我一直和一位網友有很親密的談話」,可是…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原po在文中寫道,寂寞的她這陣子和一位網友互動親密,「我會拍性感的照片傳給他,而他也會說一些話來挑逗我,我們就用網路的方式這樣子做;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實體啊!」

原po感嘆,自己很懷念性愛的fu,那種「在裡頭攪和」的感覺,真的很久沒有了;她也補充,自己沒有自慰棒這種東西,所以非常需要肉體紓壓,「每次問他什麼時候會來找我,他都說之後。想問問,這種男人到底靠不靠譜?」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有人說「應該已經有女伴了」、「短小至少比沒得用好不是嗎」、「網路上的話還當真,那只好祝妳早日暈船」、「沒按摩棒可以找條狀物代替」、「靠不靠譜...見了面才知道」、「這根本沒心啊,妳幹嘛為了他等待」;還有網友良心奉勸:「被威脅的,當有一天他想要你幫他做些事;如果你不要,你的噩夢就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