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男物品掉落水 涉水撿拾受困華江橋下喊救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施姓男子26日到華江橋下釣魚時,隨身物品不慎掉落水裡,並隨流水往河中央飄去,施男見狀急忙下水去往水中央走去撿拾,不料,河水快速漲潮,眼見回不了岸,他立即往橋墩走去,並打電話向119求救,最後被警消平安救回岸上。

施姓男子華江橋釣魚,為撿拾物品險遭河水吞沒,幸經警消駕艇平安救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台北市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上午8時42分許,接施姓男子報案,指稱自己受困在華江橋第二支橋墩上,消防局第一大隊獲報即派救難人員攜帶橡皮艇趕往救援,當警消到場見施男就站在橋墩上後,立即下艇往其站立處急馳,很快就將他平安救回岸邊。

施男事後很不好意思的向警消說,他是到華江橋下準備釣魚,但有東西不小心掉到河裡,他下去撿拾沒注意到河水漲潮,才會被困在橋墩下進退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