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爺爺細語安慰輪椅上生病的老伴 她抬手觸摸他的臉頰

我們想讓你知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北京中醫醫院內,讓人暖心的一幕。(圖/取自「法晚壹現場」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京一位老爺爺帶老伴去看醫生,面帶微笑注視著老伴,不斷細語安慰,老伴則是摸了摸他的臉頰。如此感人的互動被PO上微博,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法制晚報》熱線版組官方微博「法晚壹現場」21日晚上PO出一張照片,「北京中醫醫院,一位拄拐的老爺爺面帶微笑,注視著坐在輪椅上生病的老奶奶,不時地細語安慰,奶奶慢慢抬手觸摸老伴的臉頰。」

「法晚壹現場」指出,後來老奶奶被子女推走做檢查,留下老爺爺一個人等,奶奶做完檢查出來,老爺爺又露出燦爛的笑容迎接她。「看著這一幕,直接淚奔了......」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也有人感性地說,「即使你老了病了不能走了,我也會笑著陪你!」還有人指出,再多美好的諾言,都不及兩鬢斑白時陪伴在身旁的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