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班時間她在民族陸橋上停車狂滑 網友:是不想回家了

▲下班時間加上重點路段車流量大。(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昨日傍晚騎車行經民族陸橋時,竟直接停在機車道上用手機,加上正值下班尖峰時間,不少騎士還得閃過她免得撞上。網友們看完直呼「太誇張」,紛紛怒喊「三寶就是無敵,社會的不定時炸彈」、「不想回家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這位太太,下班時間這種玩法,是想開三寶飯趴嗎」。從畫面中可見,身穿紅衣的女子停在下橋的機車道上,低頭滑著手機,下橋後再從縫隙穿越等待紅燈的車陣。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白痴的行為,不怕後面追撞」、「她想變八寶粥」、「有那麼重要的訊息不能下了橋再處理嗎?」、「寶寶不怕死,但寶寶不說寶寶做」;不過也有人認為「就是車子壞了才要打電話啊?我是不是突破盲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