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純正妹超有個性 常被友人笑「女漢子」

▲泰國一名個性正妹「Zine Ikkss」,友人常戲稱她是女漢子。(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對於泰國的印象,總是覺得當地「變性人」不少,而且美貌還更甚於真正的女子,千嬌百媚的姿態連女性都看了自嘆不如。但最近泰國網路出現了一名正妹,外表清純可愛的她,可是一位個性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這位個性美女名為「Zine Ikkss」,小名為「Zin」,1994年出生,身高162公分、體重47公斤,三圍35C、23、35。她是一位舞蹈表演藝人,笑起來十分清純可愛,充滿了青春洋溢的氣息,儘管外貌女人味十足,但她卻嘲笑自己「女人的身軀,男人的心。」

聽到她這麼形容自己,大家不免會懷疑她的性取向,但她笑稱自己還是喜歡男人的。只是自己不像一般女生會撒嬌賣萌,平常也都表現出大剌剌的樣子,甚至還有些不修邊幅,朋友們都形容她像個「女漢子」。

Zine Ikkss目前在芭提雅的一個歌舞團擔任表演藝人,深受不少遊客喜愛;她的興趣是喜歡吃美食,平常也會在自己臉書放一些美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