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偷螺旋香辯「土地公叫我拿的」 上警車被「神敲頭」

▲偷香的賴姓女子。(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賴姓女子日前潛入中埔鄉義仁村福興宮(土地公廟),偷走100支共10斤的螺旋香,但是才走出廟200公尺就被警方攔截,沒想到她還辯稱是要代替土地公將該香品布施嘉義縣各大廟宇,但是因為其中一名員警就是土地公廟轄區佐警,並稱每天都會和土地公互相報告轄區情形,真正受到神明指示的是警方,狠打她臉。

賴女後來要進入警車被帶回派出所時,頭不小心很大力地撞上車門,令在場員警嚇了一大跳,她便一邊忍痛摀著頭,一邊求員警讓她向土地公膜拜,下跪並念念有詞的樣子像是在祈求土地公原諒。警方也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如果犯罪後都假藉神意,說是神明指示,小心會遭到報應。

▼遭竊的螺旋香。(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