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炸彈客楊儒門v.s.文青別鬼扯!楊:放錯誤資訊影響價格

▲楊儒門5日在臉書上發文,槓上知名粉絲專頁文青別鬼扯版主劉志偉。(圖/本社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近年致力於農產行銷,推廣友善農業,意在減低傳統農產運銷對農民的傷害。5日他在臉書上點名知名農業粉絲專頁「文青別鬼扯」版主劉志偉「阻撓讓台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吃有機蔬菜」,並表示劉任職「財團法人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該單位「為公糧和糧商服務」,質疑劉在內部的作為。

楊儒門表示,對於劉志偉「敢跟特定的團膳,大盤合作,阻撓讓台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吃有機蔬菜,讓小孩子可以吃的健康」一事「不會放過你」,也認為劉透過文青別鬼扯的粉絲專頁「放錯誤的訊息,影響農產品價格」。

楊儒門進一步表示,劉志偉現任於財團法人台北糧食協進會,該協進會是由「台灣省糧食調節服務社」所捐助成立,「這兩個單位的目的在為公糧和糧商服務」,是「打壓稻米價格主要的推手」,質疑劉在內部的作為可能傷害基層農民。

劉志偉6日上午在文青別鬼扯粉絲專頁發表團隊聲明,認為楊儒門「已涉及不實之人身攻擊,惡意毀謗本團隊及FB粉絲頁版主劉志偉」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考量楊儒門「是否還適任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董事職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名:(文青別鬼扯)劉志偉,想罵人想抹黑,也指名道姓的講,不要整天只會躲在假名,筆名後面罵人,不要那麼自卑,不要又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有種指名道姓講,像我講你,指名道姓的講,我就不怕你告我。 你損我罵我我都不跟你計較,反正出來做事...

楊儒門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