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定幫你們要回來!幼兒園疑A走「熊本熊」兒童節禮物

▲溪州鄉公所今年準備一套熊本熊的兒童節禮物,沒想到卻傳出疑似遭幼兒園A走。(圖/翻攝自溪州鄉長黃盛祿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節就快到了,彰化縣溪州鄉一所私立幼兒園的學童卻沒收到完整的禮物。鄉長黃盛祿在臉書PO文提到,鄉公所今年準備印有熊本熊的水壺及便當盒贈送給孩子們,沒想到卻有家長反映只收到其中一種,「鄉長阿伯一定會幫你們要回禮物。」

黃盛祿表示,鄉公所今年準備的兒童節禮物是台灣製的熊本熊水壺及便當盒,造型十分可愛,沒想到原本應該是開心的事卻接到鄉民反映,某間私立幼兒園「再次」將禮物拆分,導致孩子們只收到其中一樣禮物。

黃盛祿說,該幼兒園2015年就曾把鄉公所準備的兒童節禮物拆分,今年特地發文告知還是出現相同的狀況,實在令他很生氣,「小朋友們如果只收到其中一種禮物,一定要轉告父母,鄉長阿伯會幫你們討回來的。」

 

送鄉內幼兒園及小學孩子們兒童節禮物,原本是開心的事,但卻接獲鄉民反映:鄉內某私立幼兒園,再次、再次把鄉公所要贈送給孩子們的禮物拆分,以致於原本該同時收到水壺及餐盒的孩子們,只收到一樣禮物——那另一樣禮物哪裡去了?有鑑於去年,此私立幼...

黃盛祿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