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女童遭割喉慘死 泛舟哥嗆廢死:我廢哩七系啦,X!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內湖4歲女童遭殺害,泛舟哥憤怒到大爆粗口。(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王姓嫌犯斷頸殺害,他隨機犯案,落網後供稱根本不認識女童,殘忍行徑引來全台網友怒火,更有許多公眾人物發言聲討。「泛舟哥」張吉吟在臉書痛批廢死主張,「我廢哩七系啦,幹!」

「泛舟哥」張吉吟2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針對內湖隨機殺女童案件,氣憤的大飆粗口發表評論,「幹,再廢死!我廢哩七系啦,幹!」文章貼出短短30分鐘,吸引破萬人按讚、數百則留言,「好凶哦,可是我喜歡」、「廢什麼死啦」、「舟哥我愛你」、「支持唯一死刑」、「要廢死,那就實行鞭刑」、「反正死的不是廢死的人的小孩他們就覺得沒差啊」。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感到遺憾,認為他根本不懂廢死主張、亂牽拖,「死刑又沒廢,人都是廢死聯盟殺的就是了啊」、「泛舟哥,我強烈希望您能多理解一下廢死的相關理念與執行方案」、「身為公眾人物應理性發言,謝謝」、「隨機殺人到底跟廢不廢死有什麼關聯?」泛舟哥則反嗆,「我的文章第一個字是什麼?再,你有看清楚再來論述嗎?說沒腦的時候記得看看自己。」

 

幹 再廢死我廢哩七系啦幹

張吉吟 - 泛舟哥貼上了 2016年3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