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狠踹撞鐵門痛跪地 疑爸爸動手:我忍你很久了!

▲男童遭踹。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怎能這麼狠心!桃園一名男童昨天(25日)中午12點半,和疑似父親的男子經過大業路二段,突然被對方狠踹幾腳,痛得跪地,再趕快跟上,畫面看了好不捨,目擊者表示,「爸爸就說你快點走!我忍你很久!」警方目前已經到場了解狀況,要調查是否又出現家暴。

畫面上可以看到,小男童遭到這名男子狠踹幾腳,撞上鐵捲門,接著痛苦的跪在地,又爬起來一跛一跛跟上,但踹人的男子就像沒事一樣,早早離開,據提供監視器畫面的民眾說,「因為公司鐵門突然發出巨響,想說調出來看發生甚麼事,結果竟然看到這幕,爸爸已經走掉大罵,『我忍你很久了!』這邊都是爸爸接小朋友下課,或是去安親班。」

但踹人男子若無其事的走掉,男童只能痛的蹲在地上哭,但被喝斥快點走之後,只好趕快爬起來,一跛一跛跟上去,畫面讓人好心疼,就擔心是否又是家暴事件,警方也已經到現場關心,並調查踹人的究竟是不是爸爸,還是甚麼原因要這樣踹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