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沙屯媽祖前進校園 看小朋友有沒有「乖乖讀書」

▲白沙屯媽祖25日前進校園。(圖/翻攝自山邊媽祖粉絲團,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白沙屯媽)遶境,23日中午經過彰化頂新集團公司門口,卻突然一個轉彎避開下跪準備鑽轎底的魏應充等頂新高層,引發網友熱議。白沙屯媽祖25日更是前進校園,讓眾多的小學生鑽轎,信眾感動表示:「媽祖婆絕對不吝嗇給民眾保佑!」

「山邊媽祖粉絲團」25日上午在臉書上PO學生鑽轎照片,還逗趣地寫下:「方才去了通霄國小,看看小朋友有沒有乖乖讀書,隨後又去了通霄鎮公所,看看公務員有沒有認真為民服務,媽祖真的好sweet!」畫面中小朋友跪伏在操場上,等著鑽過轎底,接受媽祖婆保佑,消災祈福。照片也讓信眾感動的表示「媽祖疼惜每一個人」、「辛苦聖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