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咬斷舌頭!雨天太滑撞上貨車 男5公分傷口冒血

▲車禍現場。(圖/翻攝自第一大隊湖內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民生南路24日上午發生車禍,現場為一台機車與一輛小貨車擦撞。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9時16分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湖內分隊救護車前往救護。

湖內分隊指出,當時正下著雨,救護人員蔡秉勳、曾威靜到達現場後,看見李姓男騎士(年25歲)坐在地上,對方當時意識清楚表示因天雨路滑,導致煞車不及發生車禍。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傷勢,發現李男舌頭有一處長約5公分撕裂傷正在流血,下巴、右手指還有撕裂傷及胸部有2處擦傷,立即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馬上將他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

針對這起案件,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醒,「十次車禍九次快」,民眾雨天行車時請減速慢行、隨時注意前方狀況,並保持安全車速及車距小心駕駛,多一分注意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