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惡火翁氏一族6人亡 不排除機車縱火釀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12號騎樓機車,23日凌晨3點20分突發火警,火舌往上延燒一個多小時,造成住在3樓及4樓的翁氏一族6人死亡,這起釀成重大人員傷亡火警,不排除有人為縱火可能,目前警、消已展開全面調查,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6點多也趕到現場關心。

三重區六張街12號騎樓的機車在今日凌晨3時20分發生火警,火舌向上竄燒3層樓的老舊公寓及4樓鐵皮加蓋頓時陷入火海,警消在30分鐘後控制火勢,但直到5時6分許才將火舌完全撲滅,共造成1樓前半部約7坪燒毀,2樓、3樓及4樓燃燒各20坪。

▲三重六張街騎樓機車起火延燒,造成翁氏一族6人死亡,不排除是人為縱火釀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進入火場發現屋主翁氏一族2男、4女共6人罹難,6人中有5人是在4樓房間尋獲,有1人則是於前陽台尋獲,警消在初勘火場後,不排除騎樓機車有人為縱火的可能,目前警方已展開全面調查。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在獲知這起不幸消息後,也在6點多趕到現場關心了解情況。

 
三重民宅半夜惡火6人亡 不排除機車縱火釀災

確切原因還要再調查(#雪兒)#即新聞 #三重 #失火 #火災【相關報導】快訊/三重惡火翁氏一族6人亡 不排除機車縱火釀災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3/66779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