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秒看青少年睡得夠嗎? 網焦點卻在台灣「國旗」

▲「各國青少年睡眠時間」表。(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一張「各國上課時間表」,比起美國、英國的6.5小時,台灣的學生上課時數高達9.5小時,成為另類的世界之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再PO出一張「各國青少年睡眠時間」比較,「我們終於不是最後一名了!」台灣青年睡眠時間為6.87小時,比起南韓與日本好一些,不過網友們的焦點卻在台灣的「國旗」上。

先前的各國上課時間表,台灣學生一天9.5小時上課,堪稱世界之最,讓人反思勞工超時加班的血汗程度,而王浩宇昨天(21日)再PO出「各國青少年睡眠時間」比較,可以看到,睡眠時間最長的是紐西蘭,有8.7小時,加拿大7.8小時,第三名的中國大陸也有7.6小時,台灣則是倒數第3名的6.87小時,贏過南韓與日本6.4與6.3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提到,「青少年應該要有8至9.5小時的睡眠,少於8小時對健康和學習都有負面影響,也是各國近年推動延後上學的原因。」不過網友們的焦點卻在圖表上的台灣國旗,不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而是「台字紋旗 」,為「台灣國貼紙」設計者所製,大家反而留言討論起,「台灣國旗是長那樣?」反而沒認真在談睡眠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