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巷弄「咖啡店」驚見爆裂物! 疑弟媳逼家產糾紛

▲土城民宅驚見爆裂物!疑弟媳逼家產糾紛。(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學享街一處民宅咖啡店門口19日驚傳發現爆裂物,軍方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初步認定為訓練用的105mm榴彈砲未爆彈,是已擊發的彈殼。警方調查,發現一對男女中午疑似來找老闆談判,在店門口徘徊10分鐘隨即才離去,老闆娘下午2時許開店時在門口看到,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下午獲報後趕到現場,不敢輕忽,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報未爆彈小組到場處理。桃園陸軍三支部未爆彈處理小組下午4時許到場查看,初步認定是訓練用的105mm榴彈砲,且彈藥底火已有觸發痕跡,是已經擊發過的彈殼,無爆炸之虞,但仍依處理未爆彈程序進行移置帶回。

民宅被放爆裂物引發人心惶惶,附近民眾向警方供稱,曾有一對男女到事發民宅前叫囂,疑似有財務糾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中午時有一輛黑色休旅車開到店門口,一對男女下車疑似要找老闆談判,但徘徊10分鐘後就離去。

老闆娘聲稱,女嫌犯就是她的邱姓弟媳,因弟弟過世後留下千萬遺產全被邱女花光,最近缺錢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家族房產,竟還來威脅喊告侵占,懷疑她來擺放砲彈恐嚇意味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