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慶20週年 今發行5色紀念票5車站限量發售

▲19日開始,民眾可以購買紀念幣。(圖/台北捷運)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紀念通車20週年,特別發行棕、紅、綠、橘、藍5種捷運路線顏色的紀念一日票(Token),自3月19日起連續5個週六的上午9時在西門站、臺北車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忠孝復興站5個車站的自動售票機限量發售。

目前藍色作為單程票使用,為慶祝20週年,北捷公司把單程票變成「一日票」,用5條路線的顏色製作,為提供民眾收藏,出站也再不回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色紀念一日票每個售價150元,啟用當日有效,使用完畢後車票不回收,正面樣式為「metro Taipei」,與單程票版面相同;背面則刻上「20週年紀念一日票」字樣,每種顏色限量2000顆

紀念一日票依照路線編號陸續發售,依序於3月19日(棕)、3月26日(紅)、4月2日(綠)、4月9日(橘)、4月16日(藍)上午9時開始,在西門站、臺北車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忠孝復興5個車站的自動售票機販售

在發售日當天至上述5個車站任一站,尋找上方貼有「20週年紀念票販售」宣傳海報的自動售票機,選購想要的紀念票,每人每次限購2顆,每站僅1台售票機發售,詳細位置可洽詢站務人員,每款紀念車票售完為止,一經售出概不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