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女深夜遭剪刀挾持搶包! 摔傷骨盆狂奔超商求救

▲短褲女狂奔超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7歲的李姓女子日前深夜獨自走在天祥路上,突然遭到後方侯姓搶匪騎車搶走包包,得手6500多元,還拿剪刀脅迫她,過程中她摔倒在地,趕緊跑向前方50公尺的超商求救報警,警方循線逮到 33歲的侯男,侯男辯稱家計重擔,還有欠債才會搶劫,全案被依照強盜罪嫌送辦。

李女7日深夜獨自走在天祥路上,侯男突然從後方拿剪刀威脅她,並搶走包包,內有現金6500多元、信用卡和證件等,騎車逃逸,畫面中可以看到,穿短褲的李女狂奔到前方超商,邊哭邊向店員借手機,向圓山派出所報案,而且因為過程摔倒在地,造成她骨盆和腳踝都受了傷,警方根據路邊監視器循線找到侯男。

警方表示,「侯男說他為了還債才會行搶,剪刀本來是要竊取機車裡面的財物。原來他因為欠債問題,趁著深夜拿剪刀四處找尋下手目標。」全案被依照強盜罪嫌送辦,李女也說,「回想還是覺得害怕,晚歸也會小心。」提醒夜歸女子一定要特別留意周遭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