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1周瞳孔變愛心 女友直呼超浪漫但醫師這樣說

▲靈魂之窗真的要好好保護。(圖/翻攝自Chorley_EyeCare 推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35歲的周成(化名)近日連續熬夜加班一周,感覺眼睛總是睜不太開,買了藥水點也沒有好轉,沒想到某天醒來,發現瞳孔竟變成愛心形狀。女友看到立馬拍照PO上網,笑說「這是白色情人節最浪漫的禮物」;但醫師可不這麼認為...。

據《中新網》報導,醫生朋友看到照片後,立刻告知這可不是什麼浪漫,而是眼病應盡早就醫。武漢愛爾眼科醫院醫師閻靜表示,周成是因為眼部的免疫系統功能出現異常,發癥導致葡萄膜炎,使得瞳孔成為心形

閻靜也提醒,像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等免疫性疾病的患者,患葡萄膜炎的可能性比普通人大,所以得重視預防,特別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另外,曾患有葡萄膜炎的患者也要避免熬夜,以防免疫力下降時病情復發。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