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天使橋本環奈漲奶F罩杯?「千年一遇」的真相讓人揪心

南港7條蛇/VC15文

美少女橋本環奈是團體「Rev. from DVL」一員,在日本極度火紅,還被喻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少女,前途不可限量。日前有鄉民指出,像這樣完美無瑕的美少女,因為胸部長大,所以也變得更強了!不過,最近日本又掀起一陣橋本環奈旋風,還伴隨她再接再厲,貌似暴漲到F罩杯的辣照,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照理來說,橋本環奈一直是鍵盤大檸檬寫手「派大星」的守備範圍,但是他老人家身心俱疲,於是就由哥輕鬆接手,撰寫這篇優質又犀利的廢文!話不多說,下面有張環奈出席珠寶活動的美照,只要閱讀幾秒,就能發現驚人der彩蛋啊~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誠如先知派大星所言:「天使偶像」橋本環奈開始脹奶啦!

▼網友全都樂翻,天使終於長大惹!

▼這個大消息,毫無疑問替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憾彈!

是的~你沒看錯~橋本環奈並不是變胖,而是進入發育期,胸部開始變大!根據媒體評估,橋本環奈的胸部已經達D罩杯,而且還很爭氣地持續成長,增幅到F罩杯的規模,若不相信,可以看看以下兩張圖:

▼哇哇哇!看這個奶!至少有F罩杯吧!?

▼不不不!搞不好有G呢。

看到這兩張照片,許多網友都樂翻了。有人大喊「環奈最棒」、「終於進化了惹」、「雖然有點劣化,但還是好正啊」、「感覺超誘惑的啦~」、「有點肉肉的抱起來超OP」。可惜現實是殘酷的,環奈的奶其實還沒長好,前述的兩篇巨乳照,被網友起底只是PS,不信就看看原圖吧...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