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外食族!超商推特色餐點 春季限定港式料理好吸睛

▲超商推春季限定港式料理,鹹魚雞粒炒飯售價65元(左);XO醬海鮮炒麵售價70元(右)。(圖/全家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了搶攻外食族市場,超商紛紛推出特色餐點搶客,且據全家觀察台灣近年飲食消費市場,發現不少港式茶餐廳如雨後春筍設立,顯示不少人對於港式美食的接受與喜愛。

看好這波飲食文化新趨勢,全家於3月16日起推出多款香港茶餐廳道地經典主食,首波推出「原盅臘味蒸飯」、 「XO醬海鮮炒麵」與「鹹魚雞粒炒飯」,3月23日再推出「原盅滑雞蒸飯」、 「廣式炒麵」與港點「荷葉糯米雞」,讓消費者有不同的新選擇。

另外,萊爾富亦推出Hi-Kitchen系列,並嚴選中、西、日、港、台式多種風味主食及點心,約60多款商品,包含胡椒餅、角煮刈包、叉燒酥、日式唐揚雞塊等,且均使用小包裝,可方便帶著走,能作為小家庭與外食族新的加菜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