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性難改 上診所戒毒出門偷護士機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到土城青雲路一家診戒治毒癮,不料,他卻賊性難改,療程結束出門就順手偷走護理師的機車,並還重新噴以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埋伏趁其在住處附近超商外抽煙時將他逮捕,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嫌有強盜毒品前科;且屬毒品戒治人口,日前他到土城青雲路一家診戒治毒癮,但戒治療程結束離開診所後,竟順手竊取一部騎樓內機車代步離開,診所護理人員下班發現機車失竊向警方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供被害人指認,護理師一眼就認出竊賊就是到診所戒治毒癮的陳嫌。

陳姓男子賊性難改,戒治毒癮還順手偷機車且還將機車改噴成藍色,最後仍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隨後經佈線偵查掌握陳嫌行蹤,至其住處處埋伏,日前員警發現陳嫌在一處超商外抽煙,待其上車正欲離去時,突然現身上前盤查,陳嫌只好坦承犯案,且為躲警追查,還將機車原本顏色從銀色改噴成藍色,再掛上自己車牌,警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