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沿路丟鐵釘警開18槍 幾天後毒犯「腳傷太痛」投案

▲毒犯一路逃逸。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深夜發生警匪追逐戰!斗六警方日前進行例行盤查時,發現一台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沒想到車上的42歲張姓毒犯不但不願意配合,還一路逃逸,雖然連開18槍,最後還是讓人逃走,不過昨天(14日)晚間張男卻自行投案,原因是腳部受傷嚴重,又不敢就醫,只好自首。

畫面中可以看到,警方原先要攔查這台白色小客車,但是車上的張姓毒犯卻一路狂飆,根本不願意停下來配合調查,過程中張還一直丟棄毒品,甚至丟出鐵釘想讓警車爆胎,可以聽到警方大喊,「他丟毒品了!現在又丟釘子!」兩方就這麼追逐到一處死路,接著他還倒車衝撞警車,員警下車開18槍打爆輪胎。

不過張姓毒犯還是趁亂逃逸,流彈也傷及他的左腿,一直到昨天深夜才在警方的策動下出面投案,原來他有毒品等多項前科,在腿部受傷後自行包紮不敢就醫,結果因為腳實在太痛了,只好自行投案再去看醫生,最後被依照毒品以及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