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妹教學怎樣偷吃巧克力不被發現 網友看完都融化了

▲笑容真Q...。(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想在這充滿粉紅泡泡的日子,為大家獻上祝福。只見小女孩教大家怎樣偷吃巧克力不會被發現,雖然是老哏了,不過讓網友們看完直呼「太可愛啦」。

影片可見,小妹妹秀出爸比的收藏品「巧克力」,先是拿走幾塊假裝被妹妹吃掉,接著把巧克力重新排列,竟然神奇的回復原狀了。過程中妹妹沉穩的台風,加上萌Q的聲音,最後再以燦爛的笑容作結,讓網友們看到都要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紛紛表示,「這個數學題目我看過一萬遍解釋,還是無法理解怎麼這麼神奇」、「好奇小孩的台詞怎麼可以說的這麼順,可以當小小演員了」、「超可愛的姊妹花」、「好温暖」;也有不少人在下面回應「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社員 #郭慶隆 在 #爆廢公社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限定 - 永恆不變的巧克力,好久沒來發文囉,趁深夜比較沒人偷發個影片^^3月14號的凌晨兩點,發個小女的情人節祝福。估計現在還在用手機的應該是單身居多 XD(不喜歡的話千萬別噴~~感激不盡....情人節happy)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