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諾言 雙胞胎妹妹白血病逝 澳洲男孩守諾理光頭

凱瑞帶著同學一起剃光頭,為「白血病基金會」募款。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網」11日報導,澳洲有一對雙胞胎兄妹,自從妹妹不幸患上白血病後,哥哥也一直保持光頭形象,直到妹妹去世。 近日,這名哥哥依舊在恪守當年的承諾,再一次把頭髮剃光,希望可以為其他患有白血病的病人籌款。

報導說,就讀於Waverley高中的凱瑞(Thomas Carey)10日帶著20名同學加入了「最棒的理髮」(The Greatest Shave)慈善組織,透過理成光頭為「白血病基金會」(Leukaemia Foundation)募款。

他這項舉動也兌現了曾經對妹妹伊莉莎白許下的諾言。據了解,伊莉莎白罹患白血病,不幸在接受白血病治療後因爆發感染不幸去世。在她患病期間,凱瑞對她說:「如果你開始掉頭髮,我也會去把頭髮剃光。」

凱瑞的媽媽說:「凱瑞和伊莉莎白很要好,他們就像其他雙胞胎一樣,分享彼此的秘密。理光頭的決定是他兄妹倆一起決定的,凱瑞也一直堅守這個承諾。」

凱瑞目前已經募到了1.6356萬澳幣(約39萬台幣)善款,遠遠超出了之前設定的2000澳幣(6.8萬台幣)目標。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凱瑞跟妹妹伊莉莎白的合影。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