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崛江商圈尋人任務 高雄警變身「叫賣哥」!

▲小孩走失,員警商圈大喊找父母。(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日前有一名3歲男童走失,不斷大哭,所幸遇到一群熱心的大姊姊,帶他到五福二路派出所,當時員警立刻搜刮派出所內餅乾、糖果,輕聲細語的安撫他,但都無效,只好動員到商圈沿路大喊,最後順利達成任務,找到男童母親。

警方表示,男童找不到媽媽,不斷大哭,也無法說出父母的連絡方式,只好動員到新崛江商圈找人,又因不曉得父母去向,員警只好分頭進行,拉開嗓子沿途大喊「有沒有人小孩走失了」,也沿路詢問店家和路人,引起路人側目,最後終於在玉竹街內找到小男童的母親。

男童母親表示,帶兒子到商圈逛街,沒想到兒子趁自己不注意時突然走開,當發現時就在商圈瘋狂找人,不久就聽到員警的「叫賣聲」,趕快來認領孩子。當尋人任務完成時,小男童也不再害怕,還向警察叔叔討巧克力和糖果,天真的模樣也讓身旁的大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