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手指愛心創始竟「是他」! 網笑翻:引領潮流20年

▲網友發現愛心創始原來是他。(圖/取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南韓明星都會在拍照時比出「手指愛心」的姿勢,瞬間引爆許多粉絲的朝聖,讓少男少女們拍照的時候,也要來愛心一下,不過這個愛心手勢的「創始」人,你知道是誰嗎?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追幽遊白書動畫的時候,突然發現戶愚呂弟弟擺出的就是這手勢!讓網友笑翻,「真的是引領潮流20年!

你一定看過許多明星都比出「手指愛心」的,包括南優鉉 、李準基、金宇彬、少女時代等韓星都做過,國內的蔡依林也擺過的超夯手勢,不過現在卻被網友發現,看經典動畫幽遊白書的時候,突然看到戶愚呂弟擺出這熟悉的手勢,驚呼這難道是始祖嗎?這也讓網友超友共鳴,「這個愛我承受不住!」「這個愛心快把幽助打趴了吧哈哈!」「快笑死了好煩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