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為錢反目 女揪現任男友放火燒機車

▲黃姓男子在加油站,拿寶特瓶給工讀生裝汽油。(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8日凌晨4點30分左右,台北市北投大業路、中央北路口發生火警。警消到場發現起火的是一排停放路邊的機車,懷疑人為導致深入追查,果真逮到27歲曾姓女子和其男友22歲黃姓男子。原來是曾女和前男友有債務糾紛,竟然找來現任男友放火燒了前男友的機車,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燒就燒了12輛車。

警方發現,為了報復,曾姓女子和現任男友黃姓男子花了2天時間,尾隨、確認前男友機車停放位置。8日凌晨4點多,先到大業路上加油站買汽油裝在寶特瓶裡,再到前男友機車停放處淋汽油點火,火一點燃立刻拔腿就跑,完全不知隨後火勢擴大波及其他車輛。

直到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曾女和黃男,2人才知道事情鬧大了,也訝異員警不到一天就找到他們,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黃姓男子將汽油淋在被害人機車上,點火後立即拔腿狂奔逃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