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單親爸爸默默付出的愛!7分鐘讓百萬人紅了眼眶

▲他臉部神經萎縮,有非常嚴重的口吃...。(圖/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也能擁有滿滿的愛。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PO出影片,講述著一位單親爸爸的付出與辛酸,他臉部神經萎縮,職業是撿垃圾,給不了女兒優渥的生活,雖然不被孩子諒解,但他付出的愛從來沒少過...。

「在不瘋狂就等死」拍出影片,希望網友們能用7分鐘了解愛,「在單親中長大的孩子 可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好的逼迫他們成長,壞的逼迫他們叛逆。像裡面父女之間的隔閡就很深很深,他不善於表達,所以總是默默的,可能不敢鼓勵、誇獎你,但是他的肩膀與白髮,都是一點一滴的愛累績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女兒從對這個老爸不耐煩、不諒解,到懂得關心、花時間陪伴他,而過程也讓人不禁紅了眼眶。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是過來人,我懂那種感受」、「很寫實看了覺得感動」、「我單親我驕傲」、「覺得非常有道理,人人都應該對家人多愛一點」。

 

#7分鐘了解愛#單親 #父愛 #省思這支影片跟以往不同 可能漫長了點在單親中長大的孩子 大好大壞因為環境 好的逼迫他們成長 壞的逼迫他們叛逆這支影片裡 父女之間的隔閡很深很深單親的爸爸媽媽們 也不用擔心 因為您只要不斷的付出兒女有天會感受到別急著對兒女下定論 因為...成長 只在一夕之間在這笑與洋蔥的影片裡順道讓各位朋友們知道 除了媽媽之外 父親也很偉大 他們不善於表達 所以總是默默的他可能不敢鼓勵你 不敢誇獎你但是他的肩膀與白髮 都是一點一滴的愛 累績出來的父親節 母親節 每天都是......認同嗎? 認同就分享吧唐婷婷: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173213866阿得: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5%BE%97%E5%BE%B7%E8%A8%B1%E6%8C%AF%E5%BE%97-349845455185259/?fref=ts游否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161331801訂閱我們#爸媽會說的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hMX0mJ2qA

在不瘋狂就等死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