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蘋果」Gogoro好炫好潮 專家提醒7種人不該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動機車Gogoro外型獨特又有質感,並強打環保概念,成功造成一波銷售熱潮;但相較一般機車,Gogoro的價格確實偏高,讓不少人看了打退堂鼓。究竟該不該砸錢購買?或許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分析利弊得失後再做決定!

▲電動機車Gogoro外型獨特。(圖/天下雜誌)

一名網友在科技網站《iphone4》貼文,並列出「不該買Gogoro的七個理由」,他聲稱自己就是Gogoro的車主,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希望想購買Gogoro的朋友們,都能先做好完整評估,「好幾萬的事情自己簽約前要想清楚,這真的適合你才下好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就是7個不適合購買Gogoro的理由。芒果山人也提醒,千萬不要當那種買錯後悔,結果上網討拍還被打臉的人喲:

1. 住山上,或是在山上讀書工作,必須全油門蜿蜒好幾公里」
2. 沒有電池交換站服務的區域
3. 雙載或是三貼需求很強烈的話
4. 整體費用不會比油車便宜
5. 短程、不騎快、都在相同重複的區域或是路線上使用
6. 雙手不能拿9公斤的重物
7. 很怕新東西,尤其是第一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