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翁大甲溪垂釣驚傳失蹤 今天上午尋獲遺體

▲民眾在豐原區埤豐橋落水。(圖/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65歲的張姓男子6日到豐原區埤豐橋上游垂釣,但一直到傍晚都遲遲未回家,他的妻子驚覺不對勁,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整晚搜救都沒任何發現,今天上午再次搜救時,就在張男垂釣處附近尋獲遺體。

張妻表示,先生在埤豐橋上游約200公尺垂釣,現場留有衣物、手機等。搜救人員在疑似落水處附近發現一個明顯腳印,不過,昨晚搜救至22時30分時,出動兩梯次潛水搜救、消防人員26人、義消人員12人、義消特搜、迅雷救援協會及穿山甲救難協會共42人,都沒發現,加上水溫冷冽,視線不佳,只好先行收拾裝備返隊。

消防隊指出,今天7時整搜救人員在埤豐橋北端集結後,再度進行搜救工作,並在9時50分在埤豐橋上游約200公尺處尋獲張男,搜救人員趕緊將他拉上岸,同時通知家屬,經家屬確認已明顯死亡,目前正交由現場轄區員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