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貓籠、吊牆!虐殺女嬰利剪分屍丟棄 狠母和男友起訴

▲蘇女殺女嬰後再丟垃圾子母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去年(2015)11月偵破一起殺嬰剪屍案!一名33歲的蘇姓女子3年前,涉嫌放任24歲的同居人許姓男子把11月大的女嬰虐死,再一起用利剪將人分屍、並裝袋丟進大樓垃圾子車,她遭逮後坦承犯行,台中地檢署日前將兩人依照殺人等罪嫌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整起事件發生在2012年間,蘇女和許男的虐嬰手法殘忍,平常就把女嬰關在貓砂屋,當作寵物飼養,如果女嬰哭鬧甚至將人關進貓狗提籠、再關到廁所任憑哭鬧,當時台中一分隊偵查隊長楊錦棠表示,「有時還會把女嬰直接掛在牆上,打耳光。」當時就被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女嬰失蹤3年多,兩人最後被警方逮捕。

蘇女狠心將女嬰宜體用利剪分屍,在半夜丟進垃圾子母車,被逮時痛哭,「她每天都來找我。」一直夢到剪女嬰時的畫面,但因為怕許男離開,才對女嬰遭虐不聞不問,而且蘇女交友關係複雜,5名子女都是不同生父,檢方提訊後認定兩人手法兇殘,女嬰夭折之後還謊報失蹤,因此依殺人、遺棄致死等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