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割頸房東母女「交疊雙屍」 賣小籠包嫌落網

▲企圖自殺的林嫌落網。(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中華路驚傳雙屍案!49歲林姓男子2月29日深夜疑與古姓房東發生糾紛,涉嫌持刀殺害房東及其女兒,將其割頸還將雙屍交疊,犯案後逃逸;警方漏夜追查,1日清晨5時多在新竹尖石山區抓到企圖自殺的林男,將他帶回偵訊。林坦承被要求退租而犯案。

警方調查,古姓老婦(84歲)住在2樓,1樓出租給林男;林男在此經營小籠包生意,生意還不差,但最近兩人疑為租房問題而出現爭執,且還鬧得不愉快。

警方表示,29日上午,古婦在女兒陪同下和林男討論租房事宜,不料深夜卻發生雙屍命案。擔任保全的女婿回到家中,發現丈母娘和妻子雙雙陳屍在1樓,身上有多處刀傷,且死亡多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林男下落,1日清晨逮到人,依殺人罪嫌偵辦。

▼林嫌犯案後逃到新竹尖石山區,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