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求情人節提早下班遭拒朝妻老闆開槍 男在妻生日被逮

 

▲高雄市一名通緝犯因向妻子的老闆央求提早下班遭拒,他憤而朝對方開2槍,事後遭警方逮捕。(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亡命之徒,他因涉及毒品案遭判刑16年,但並未到案服刑而遭警方通緝。日前情人節當晚,他拿著珍珠項鍊到妻子工作的地方,央求老闆讓他的妻子提前下班,但遭對方拒絕,他一怒之下竟朝老闆開了2槍後逃逸。警方在今(25)日清晨逮捕這名男子,他坦承犯案還說「今天是我老婆生日!」

警方調查指出,50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案遭判刑16年,半年前遭到通緝;情人節當晚8時左右,他到了妻子工作的餐廳,送了一條珍珠項鍊給妻子當作情人節禮物,並打算幫她向老闆請假,希望能夠提早下班過情人節。但老闆不同意,2人因此發生口角,老闆一度持刀作勢攻擊,陳男憤而朝對方開了2槍還擊後逃逸。

陳男隨後逃逸無蹤,警方循線追查,25日清晨6時左右,在小崗山一處工寮逮捕到人,隨後帶回局警偵訊。至於遭陳男開槍的老闆,其中一槍命中左胸,所幸子彈卡在鎖骨,經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警方逮捕陳男時,起出改造手槍1支、子弹10顆,玩具長槍1把、二級毒品可待因5公斤、1長2短玩具槍,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證物。陳男被逮時坦承犯案,他還提到「今天是我老婆生日!」員警聽了也不禁搖頭「造化弄人!」

訊後陳男被依殺人未遂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事後他的妻子也難過地表示,「怎麼會在情人節做出這麼衝動的舉動,丈夫的下半輩子都去了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