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公款掉ATM秒尋回 暖心運將拒禮:當我們有緣!

▲小黃運將撿到女網友的公款。(圖/網友Roe Lee‎同意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溫馨的事情每天都在你我身邊!女網友Roe Lee‎ 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自己深夜將店裡公費的紙袋,忘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國信託的提款機上,急忙到派出所時,就發現計程車司機姚大哥已經將她的物品尋回,想請對方吃大餐,姚大哥卻說,「不用了,就當我們有緣!」讓她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

Roe Lee‎ 的文章提到,深夜把裝了店裡公費的紙袋,忘在台北士林某中國信託的提款機上,當時緊張的衝去派出所,「就在警局遇到計程車司機姚大哥正好在跟警察說明他撿到了我的袋子。」為了感謝姚大哥,覺得一定要請對方吃大餐,沒想到姚大哥笑笑的說,「不用了不用了,就當我們有緣吧!」讓她覺得自己好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圖文由Roe Lee‎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感謝姚大哥,你讓我看到了這個紛擾事件的美好。」Roe Lee‎受訪時也說,「希望把溫暖散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網友們看完則紛紛感動留言,「快說車牌讓我們叫車一下!」「推好心人!」「希望我們都能將這份正能量,再繼續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開車習慣跟品行不良的小黃司機畢竟還是少數。」還有人說, 「社會其實險惡,應該是說版主遇到了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