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新覺羅家的祖傳情話是什麼? 網神解:朕不許你死!

▲愛新覺羅家的祖傳情話是什麼?(圖/翻攝自我的前任是個極品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時常以清朝為背景,描述康熙、雍正、乾隆3位皇帝的愛恨情仇。微博知名博主「我的前任是個極品」今日貼出3張不同古裝劇的截圖表示,這是「愛新覺羅家的祖傳情話」。內容讓網友笑倒,原來所謂的祖傳情話,竟然是「朕不許你死!」

第1張圖為近日熱播的古裝虐戀大戲《寂寞空庭春欲晚》,由鄭爽飾演的琳琅姑娘,因為受寒太重而昏迷不醒,太醫表示恐怕回天乏術,而劉愷威飾演的康熙目露兇光、霸氣一喊「朕,不許她死」。

第2張圖則是夯翻兩岸三地的穿越劇《步步驚心》,該劇也是「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定情之作。劇中穿越古代的劉詩詩,化身為若曦和雍正皇帝談了一場跨越時空的愛。吳奇隆淚流滿面說道「馬爾泰若曦,沒有朕的允許,你不准死!」還成為經典名句。

要提到經典怎麼可能忽略這部作品,第3張圖就是紅翻亞洲的瓊瑤作品《還珠格格》,劇中含香在寶月樓昏迷,連藥都無法吞下,乾隆皇帝著急的捏住她的雙頰,試圖讓她服下靈藥。當時乾隆表示「妳不要讓朕終身遺憾,朕是那樣的喜歡妳、憐惜妳,朕不許妳死!」

3張截圖、3部戲劇,展現出愛新覺羅家3位皇帝柔情與霸氣兼具的一面,而一句「朕,不許妳死」更是讓網友們揪心且淚流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朕很牛逼啊」、「康熙…雍正…乾隆…還真是祖傳的」、「天阿好深情」、「霸氣示愛」。

還有網友搞笑表示,「圖三估計就讓乾隆捏死了」、「所以愛新覺羅家是招誰惹誰了」、「人不都是被你們弄死的哈哈」、「張鐵林的表情太經典了」、「祖孫三代一個德行」、「霸道皇上愛上我系列我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