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2/2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在工作上把應時間表規劃清晰,別搖擺不定就能如期完成,順利運作。 在感情方面要讓情緒平靜下來,需要打開心防把話說開,才不會陷入僵局導致情感疏離。


金牛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事業上,清楚自己的目標,建立自信心,往你要的方向前進,別浪費時間做無謂的掙扎,挑戰自己去執行, 會讓你重新新生感到滿意。


雙子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人事異動的消息,讓你有不被重視的感覺,做事情不要太衝動學習慢下來思考,才不會重蹈覆轍,學習獨立,有新的機會,對自己有信心,當下的問題要馬上解決,才不會有停滯不前的現象。


巨蟹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上有立即必須解決的問題,不再自我衝突,找到自己真心想要努力的方向,放下在人際關係、家人關係上的牽絆,更專心地完成眼前難關,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休息,聯絡感情。

獅子座
戀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上需先建立自信心,懂得創新求新求變,要和別人不一樣才能脫穎而出,獲得勝利。情感方面需要真心相待,感情好,就不會讓第三者有機可乘喔。


處女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財運上面不要過度擔心, 仔細評估分析做好財務規劃和專業人士商討,可做小額投資存款,從中獲利。要注意別玩樂過頭影響健康。


天秤座
月亮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消除自我,去除不滿足的部分,不要自己創造問題,別用情緒溝通,才會有好家庭情感關係,事業上就會有好的收穫。

天蠍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在事業上不要擔心不要衝動,要勇敢去接受挑戰與不斷的創新學習,好的人際關係能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要持續一步一腳印而達到成功

射手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家人情感方面要注意平常許多事情只是講講卻不行動,會造成彼此不停的找藉口,請保持平靜,從過去裡去學習,才不至於不停爭執傷心難過。

摩羯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新的事業太急就會導致失敗,需要和夥伴溝通互相支持保有彈性,不能懶散,要多學習能有更多的點子,互相結合再去創新,能讓生活變得有趣多元。

水瓶座
聖杯10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在事業上避免因懶散,自私的態度滋生不滿,先把注意力放在認真學習上,有耐心的執行並且努力達成自己想要目標,就能讓內心真正的喜悅滿足。


雙魚座
魔鬼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事業上特別注意別懶惰貪圖小利指使夥伴,能避免合作關係惡化導致危機。愛情真誠的溝通讓彼此相處自在,創造良善的生活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