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沒存到錢無顏返鄉 印尼外勞鑽車底遭輾命危

▲沒存到錢無顏面對家人,印逆外勞遭遣返前鑽車底尋短。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印尼籍男外勞來台工作3年,由於雇主不續簽,他必須返鄉,因為沒有存到錢,他無顏面對家人,18日竟跑到馬路邊想被車撞,試了2輛車都沒成功,第三輛還是沒撞到,他索性鑽到車底,遭車輪輾碎頭骨、胸腔,正在加護病房搶救。

根據監視器影像,一輛大貨車行經永康區中正北路,突然有一名男子衝向快車道,大貨車緊急煞車沒撞到,看看路面留下長長煞車痕就知道當時情況有多緊急,但令人驚嚇的還在後頭,就在大貨車準備駛離之際,突然聽見破裂聲響,駕駛下車察看,赫然發現地上一灘血跡,原來剛才那名男子鑽進車底遭輾,全身是血,駕駛嚇壞了立刻報警。

警方到場發現,這名男子是印尼籍勞工Carmen,因為雇主嫌他表現不好不續簽,他被迫返鄉,因為沒存到錢,他不敢面對家人,一時想不開決定「死在台灣」,跑到馬路旁企圖讓車撞死,連續試了兩輛都沒成功。

台南市警方表示,「(印尼男)心想要留在台灣,製造這個車禍要留住台灣的理由,他就是由外車道走到內車道,先前遊覽車司機看到不對,就煞車閃過他,第二部是小貨車,小貨車司機也看到前面有狀況,也煞住車沒撞到他,這個外籍男再往第三部,他乾脆不撞車頭,直接往車底鑽。」

這名男子遭車輪輾碎頭骨、胸腔,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有生命危險;至於董姓運將則依照業務過失罪嫌送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