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場當眾播「露奶色情片」 尺度超大嚇壞顧客

▲▼這些畫面是外部廠商不慎播放。(圖/翻攝自中安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安徽省蚌埠市的萬達廣場,春節時竟然在一樓賣場播放了色情影片,被網友拍照上傳,引起熱議。從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電影螢幕上的畫面十分暴露,有不少女性裸體的畫面,且當時周邊有許多顧客經過,其中還有不少有家長帶著孩子逛街,讓網友們認為「商場應嚴加管理播放內容才對」。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萬達廣場為了吸引客流,春節時一直在一樓賣場的LED螢幕上播放電影,前面還擺放著座位,方便顧客觀看。而播放不雅影片的事件發生後,萬達集團迅速對此事進行了調查,發現是承接舞台活動的外部廠商不慎播放;而他們也在14日時發表道歉聲明,並對相關負責人員進行懲處

每天精選600則新聞↘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