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主委任務完成了! 搜救隊員喊完2分鐘發現遺體

▲搜救人員喊「謝主委任務完成」,2分鐘後就找到遺體。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搜救工作13日進入尾聲,最後一名被找到的罹難者是管委會主委兼保全謝鎮宇,他的兒子謝政翰、兒子女友張淇雅先被發現,但搜救人員就是找不到他,最後在現場喊話「謝主委任務完成了」,2分鐘後就發現他的遺體。

根據最新統計,這次南台強震(美濃地震)中,台南市共有116人死亡,其中維冠大樓就佔了114人,剩下一名待尋者是在A棟區的附近住戶林函霏,據林婦家人轉述,她有精神疾病,6日不確定是否在現場,目前警方列為失蹤人囗處理。

由於搜救工作大致告一段落,台南市優先讓警署特搜隊與台北市、基隆、雲林、彰化、屏東及嘉義等外縣市救援團隊撤離,新北市警消、南投縣警消、新竹縣市搜救隊與國軍續留。

另外,維冠大樓最後一名移出的罹難者、G棟5樓戶長謝鎮宇是管委會主委,他被發現過程有段插曲,因為搜救人員發現他的兒子、兒子女友後,一直找不到他,後來在現場喊話「謝主委任務完成了」,大約2分鐘後就找到他的遺體。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