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龍龍娃娃陪我」地震罹難小湘甯託夢 快樂龍放靈前

▲美濃強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災情嚴重。(圖/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美濃地震讓陸軍航特部士官長王昶清在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中,失去6歲大女兒王湘甯和6個月大的兒子王橙樂。8日王母和弟弟一同前往探望他,弟弟手上卻帶了一隻龍娃娃玩具,原來是因為死去的小姪女託夢,要他帶一堆快樂龍玩偶放在靈前陪伴。

陸軍士官長王昶清趕到殯儀館難過的頻頻拭淚,不願意多說一句話,他手上還緊緊抱著一件救難人員挖出寶貝女兒生前穿的最後衣物。這次地震讓他的一對寶貝兒女王湘甯、王橙樂及岳母不幸過世,8日上午王母親及弟弟也趕到台南探望,弟弟手裡拿著一隻玩具龍,弟弟透露,那其實是死去的小姪女託夢給他,要他帶這玩偶放在靈前陪她,讓人聽了好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官長兒女震災身亡,家屬盼:在天上要快快樂樂的。(圖/東森新聞)

王昶清的妻子則是一直站在女兒靈前,像是跟死去女兒說話,場景讓人看了難過鼻酸。事實上,王家共育有三個小孩,當時他把6歲的大女兒和年僅6個月大的么子送到丈母娘家裡住幾天,沒想到一起遇上劫難,讓爸爸一次失去了兩個孩子及丈母娘,一家人從此天人永隔。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