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爆米花有仇?看電影被「卡滋」聲干擾 男要求禁了它

▲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時必配的點心。(圖/翻攝自Mike Shott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時應該要拿什麼「配」?相信許多人都會回答「爆米花」,但英國紐卡斯爾(Newcastle)39歲的肖頓(Mike Shotton)認為,在電影院內享用爆米花時,會給周遭的人帶來困擾,甚至破壞其他人觀欣賞電影的情緒,因此發起請願書,希望英國的電影院能夠全面禁止爆米花帶入影廳內。

肖頓表示,「從小時候開始,別人吃爆米花時發出的聲音總是讓我感到困擾。」直到最近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時,旁人吃爆米花的噪音終於讓他忍受不了,於是他決定要發起連署,希望可以成功消除這個總讓他看電影時感到困擾的聲音

在這份連署計畫中,肖頓寫下自己反對在電影院中吃爆米花的原因,包含爆米花是在需要保持安靜的電影院中最不需要的東西,但業者卻在這裡販賣爆米花,且有點激動的表示,「爆米花太臭,下次你可以用力聞聞看,就會發現爆米花的氣味有多臭。」

不過肖頓的這個計畫並不順利,自從他在請願網站「petitionbuzz」上放出消息後,到目前為止,僅獲得414個簽名。這還不算是最讓肖頓失望的事,因為自從他的計畫曝光後,雖然也有人給與支持,但也馬上有人發起反對運動,且連署數量還被快速超越,更讓他在網路上被網友罵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