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救援鄉民仇中讚日 白盟:真是夠了!還有沒有人性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的貼文。(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在地震中倒塌,導致上百家庭破碎,引發國際關注,不過同樣是提供援助的日本和中國待遇卻大不同,前者被讚爆,後者被噓翻。對此,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便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痛批PTT鄉民到底有沒有人性,連救災也要大小眼兼兩套標準,「真是夠了!」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中國國台辦皆表態援助南台大地震,不過後者的消息被傳到PTT後引發一片罵聲,網友紛紛留言「不需要,滾」、「貓哭耗子」、「有誠意就直接捐錢,不需要說這麼多」、「921大地震捐兩百萬,然後四川地震我們捐二十億」、「願協助救災?不要阻擋其他國家救援隊就謝天謝地了」、「先把飛彈撤掉再說好嗎」、「我不需要敵人救助」,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當年921大地震時中國刻意阻擋國際援助台灣,現在又說要幫忙,根本就是假好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白盟在臉書上發文痛批PTT鄉民「還有沒有一點人性!你知不知道直到今天還有多少毫無音訊的災戶?多少極於待援的災民?過度仇中是嚴重的社會病態,就連救災也要大小眼兼兩套標準,真是夠了!

▼PTT鄉民罵翻國台辦。(圖/翻攝自PTT)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