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典截肢手術中 28歲女友黃雅婷遺體吊掛運出


▲李宗典女友黃雅婷遺體被尋獲。(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南台大地震重創永康區維冠大樓,位於B棟6樓的李宗典經歷56小時活埋後,於8日12時左右獲救,送往成大醫院急救,很遺憾因傷口壞死必須將左小腿截肢;而他身旁的女友黃雅婷則無生命跡象,遺體於下午2時50分左右被吊掛運出。

李宗典於7日下午左右被發現仍生還, 還能伸出在瓦礫堆中露出的左手和救難人員握手,經救難人員16小時的搶救後,終於在8日中午順利將他救出,但他的雙腿和手部受到長時間重壓,傷口有壞死現象,成大醫院醫師評估後必須進行左小腿截肢,目前手術進行中。

救難人員於下午2時50分在B棟6樓之1、同為李宗典發現處,尋獲一具女性遺體,經指認後確定是李宗典的28歲女友黃雅婷。目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公布最新傷亡統計,38人死亡,尚有116人失聯。

▼李宗典和女友「說好要一起出遊」,如今只剩李宗典生還。(圖/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