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南彌撒祈福盡心意 陳建仁籲:所有人都應是台南人

▲維冠大樓持續搜救中。(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美濃地震後,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民進黨總統當選人、主席蔡英文預計8日上午到奇美醫院與成大醫院探視、慰問傷者,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則是出席台北市聖家堂彌撒祈福,特別為台南受難者祈禱,也希望全國人民同心協力,團結在一起為台南祈禱。

聖家堂上午舉行春節感恩彌撒,陳建仁說,期許新年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特別為台南受難者祈禱,希望他們早日蒙主恩召、安息主懷,天主能夠撫慰家屬破碎的心靈,並呼籲全國同胞同心協力,團結在一起為台南祈禱,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全國人民也都能有上天所賞賜的平安喜樂,「所有人都應該成為台南人,為台南人祈禱。」

另外,陳建仁也感恩、感謝現場救災同仁、台南市長賴清德、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這幾天的辛勞,「除了感恩以外,也謝謝他們的努力,也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援助期間健康平安。」

各界對於地震的捐款不斷湧入,陳建仁也呼籲民眾都能夠踴躍捐獻,並表示自己有進了心意,但天主教有句話說,「左手所做的事情不要讓右手知道」,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幫忙這些受災的人重建,「未來復健才會有好的新天新地。」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