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小巧可愛的單車鈴噹


圖、文/RAPAQ POINT

愛騎單車的人大概都知道,要在市面上找到輕巧合適又好看的鈴噹是件極困難的事。單車鈴噹不是體積大、就是聲音差、組裝難,不能抵擋日曬雨淋,買太好的手工銅製的又怕被偷走,買太差則註定要頻頻汰舊換新。最近新登場的Nello單車鈴噹,便一次解決了所有問題。這款由義大利工業設計師Odo Fioravanti設計的磁性小球,便顛覆了所有鈴噹設計。


▲只有一條彈性綁帶與小球,輕巧小球會被強力磁石吸附,不會輕易脫離底座。


▲圓球鈴噹外殻以塑膠材質製作,能防水防曬,一個鈴噹裡備有3種不同鈴聲。
 

整個設計只有一條彈性綁帶與小球,先將綁帶綁在單車上,宛如乒乓球的輕巧小球便會被強力磁石吸附,不會輕易脫離底座,當你下車後,又能輕輕一拉將它收在口袋裡,以免被偷。

圓球鈴噹外殻以塑膠材質製作,能防水防曬,一個鈴噹裡更備有3種不同鈴聲(音量高達80分貝)可輕按順序選擇,而產品則備有三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有了美麗時尚單車的騎者,又怎能缺少這款時尚實用的單車配件呢?


▲小巧的鈴鐺可以拆下,以防被偷。
 

Source. Odo Fioravanti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