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特搜7點集結完畢 35名隊員6隻搜救犬前進災區!

▼新北市消防局派出特搜隊員與搜救犬南下救災。(圖/新北市消防發爾麵,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台南傳出重大災情,有多棟建築物倒塌,及至少上百名民眾受困,台南市政府緊急開設「一級防災應變中心」,市長賴清德也進入中心指揮。新北市消防特搜大隊在得知災情後也迅速整裝,並在6日上午7點集結完畢,共派出35名特搜隊員、6隻搜救犬南下災區支援。

小年夜凌晨發生地震,全台搖晃,高屏南嘉地區震度都達到5級,台南更不斷發生規模4以上餘震,台南市緊急成立「一級防災應變中心」,市長賴清德也進入中心和消防局長李明峯指揮緊急處理中。除台南市外,其他縣市較無災情傳出,不過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協助救援,新北市特搜也在6日上午7點集結完畢,共派出35名特搜隊員、6隻搜救犬南下災區支援,消防隊表示,「期待能伸出援手,搶救更多台南市民的生命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