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新化京城銀行大樓傾倒 網:救護車聲音不間斷

▲台南傳出嚴重災情,多棟大樓倒塌民眾受困。(圖/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6日清晨4時許發生強烈地震,持續長達10多秒,不少民眾都受到驚嚇驚呼,臉書也有許多網友更新狀態直喊「地震」!另外,台南地區更是傳出嚴重災情,目前已知,已知為台南新化區中山路京城銀行大樓傾倒、台南永大路二段一棟建築物倒塌,甚至震到直接折半。

根據中央氣象局數據顯示,這起地震發生於清晨3時57分,地震深度僅16.7公里,芮氏規模6.4,其中雲林縣草嶺最大震度達6級,高雄市旗山、屏東縣、台南市、嘉義縣都有5級。

地震發生後,台南傳出嚴重災情,不僅驚傳2棟大樓倒塌,地震也導致水管破裂嚴重淹水,同時飄出濃濃瓦斯味,恐增加救援難度,有網友表示,「南市已大量出動救護車支援,救護車聲音不間斷。」倒塌大樓中疑似有不少人受困其中,據網友表示,「裡面哀號聲此起彼落。」對此,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已經宣佈緊急台南應變中心一級開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