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女騎士遭撞下八仙橋!駕駛失蹤 女沒呼吸心跳

▲新北市八里女騎士遭下橋,駕駛逃逸。(圖/翻拍自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可惡!新北市八里區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騎士31日晚間9點多在八仙樂園的八仙橋附近,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撞下橋,女子雖然送到淡水馬偕醫院搶救,但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撞人的肇事駕駛不知去向,只留下卡在分隔島上的白色車輛,目前警方正追捕逃逸駕駛。

據了解,汽車駕駛行經新北市八里區台15縣,不知什麼原因,將一名女性機車騎士撞下橋,且人落跑不知去向。女子則重傷命危,整輛機車都被撞爛(如下圖)。警消擔心有其他人被撞下橋,目前還在搜索中。警方已經根據現場留下的車輛及路口監視器,循線追落跑的駕駛,事故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